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领导检查指导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区领导检查指导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20-06-27 14:3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6月25日上午,区领导王威、李赛一行来到飞机场卡口、火车站卡口、胜利路防疫服务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了端午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在飞机场卡口、火车站卡口、胜利路防疫服务站,王威亲切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每到一处,区领导详细了解卡口防疫措施落实、工作人员轮值、物资保障等情况,并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要时刻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并详细了解了卡口日常管控和车辆、人员流量等情况。


    针对节日期间防控工作,区领导王威、李赛做出详细要求,卡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一是继续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部署要求,及时关注并掌握最新的疫情信息及全国各地区的风险状态,进一步做实做细端午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二是进一步加强对车辆、人员的管控工作。严格执行市指挥部的工作要求,正确使用行程卡和龙江健康码,推动卡口管控更细致、流程操作更规范、防疫核查更高效,做到不漏一车一人,阻断疫情输入的可能性,坚决守好城市大门。三是突出人性化管理,实现卡口“严管”与“便民”的有机统一,卡口工作人员要时刻注意服务态度和方式,保持工作劲头,提高工作效率,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及时共享卡口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