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桥南街道南义兴社区多部门联动 开展楼道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桥南街道南义兴社区多部门联动 开展楼道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6-04 15:4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了进一步改善居民小区楼道秩序,全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舒适性、整洁性,保障小区居民安全通道的畅通。63日,桥南街道南义兴社区联合向阳区物业办、长安派出所、万象府物业对万象府小区进行了全面的楼道清理大整治行动。

  此次清理整治主要针对楼道安全通道的堆积物、自行车和垃圾杂物等进行集中清理。在清理之前,万象府物业已经在每个楼道内张贴了清理通知,并预留自行整改时间,号召居民自行处理堆放楼道内的物品,切实做到了人性化整治行动。随后,社区网格员、警务人员、物业人员将堆积在楼道内的无人认领的杂物全部清理干净,整治的同时还向小区居民进行楼道安全宣传,耐心的劝导居民清理好自家楼道,让居民们认识到楼道畅通的安全意义。

    通过此次楼道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使楼道内乱堆放现象得到彻底改观,确保了小区良好的环境卫生秩序,同时增强了居民抗御火灾的能力,为五城同创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