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 来源: 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6-04 10:5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为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社区环境,6月3日上午,长安街志兴社区在社区辖区居民楼内开展了以“拒绝烟草危害”为主题的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宣传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戒烟的好处,告知他们烟草制品容易使人上瘾,会导致心脏病的发生,劝诫广大群众应远离烟草尽早戒烟。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还呼吁群众营造无烟环境,不要在室内、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和交通工具内吸烟;也要维护自己的健康权益,劝阻他人吸烟,鼓励和帮助吸烟者戒烟。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大家对烟草的危害认识更加清楚,纷纷表现一定要戒烟或劝阻家人朋友戒烟。

通过本次宣传咨询活动,使广大社区群众提高了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营造了全社会支持控烟的良好氛围,为共建无烟环境,共享健康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