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王献宇检查指导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王献宇检查指导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20-06-01 17:2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5月30日,区委书记王献宇深入基层检查指导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区委副书记王威、政府副区长倪生参加检查。


    王献宇沿着学府街东西两侧、大学路南北两侧步行,实地检查道路两侧绿化硬化、违建拆除、环境卫生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虽然在道路环境综合整治上下了不少功夫,也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依然存在标准不高、效果不好等问题。对此,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提升标准、强化举措,确保取得实效。


    王献宇强调,道路环境是城区形象提升的重要体现,也是提高市民生活质量的民生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大综合整治力度,强化整改落实,尽快提升各街路环境综合整治成效。要严格执法,对道路两侧违法建筑依法予以拆除;要加大对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破损广告牌等卫生死角的清理力度,建立健全环境卫生长效机制,提升保洁质效;要加快绿化进度,对沿线景观带进行绿化补植工作,持续加强苗木管护工作,打造环境新亮点;要加强宣传力度,深入结合“五城同创”工作,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倡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巩固道路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全力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