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疫情围挡华丽变身成文化墙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疫情围挡华丽变身成文化墙
  • 来源: 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6-04 11:0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为有效防止疫情扩散,长安街道志兴社区对辖区楼梯集中安装了围挡,封堵了开放式出入通道,并设置标有疫情防控排查登记处、疫情监测出入口的指示牌。由党员先锋队成员、疫情防控志愿者、物业人员每日坚持值守,并逐一提醒出入居民群众“少出行、少聚集、戴口罩,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保证辖区内小区封闭管控效果,筑牢疫情“防护网”。全方位掌握了辖区人员出入、流动情况,切实为辖区居民群众筑起了抵抗疫情安全防线。

    为了提升整个小区的文化底蕴,共创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志兴社区辖区驻区单位延安教育集团德惠校区的党员志愿者对整个老旧社区的4处空白墙体进行了装饰,让灰头土脸的水泥墙旧貌换新颜,将水泥墙面生动活泼靓丽起来。

    文化墙开辟了长安街道文明创建宣传工作的新途径,进一步营造全社区文明创建氛围。为全力做好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文化墙以“五城同创”为主题,加强社区精神文明体系建设,完善志愿服务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努力打造充满活力、新型和谐的文明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