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王献宇同碧桂园集团高层进行商贸洽谈
王献宇同碧桂园集团高层进行商贸洽谈
  • 来源: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 发布时间:2020-06-01 17:0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6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王献宇与专程来我区进行投资考察的碧桂园集团长哈区域总裁助理兼投资拓展部总经理于文嘉一行进行了全面洽谈。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赛、区人民法院院长周哲、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孙永发,碧桂园集团长哈区域投资拓展部投资总监谢敬尧、碧桂园集团长哈区域投资部投资经理陆书然及区经合局相关同志一同参加了洽谈活动。


碧桂园集团1992年成立,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房地产10强企业。来访一行人先到地块进行实地考察,查看了现场情况。


实地考察后,在区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王献宇对三位客商来我区进行实地考察表示热烈欢迎,提出本次洽谈的项目对双方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机会,也是向阳区与碧桂园集团多元化合作的第一步,向阳区会尽力创造出最优惠的条件,争取达到双赢。于文嘉总经理十分感谢政府的支持,表示碧桂园集团立志打造佳木斯市房地产标杆,建设城市发展、功能完善的新中式综合体,全力争取项目圆满完成。之后,双方对道路规划、优惠政策、物业建设、规划设计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王献宇表示,今后双方还要密切联系,也将亲自组织研究各项工作,积极对接洽谈,十分期待项目早日落户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