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育才社区召开网格员专题培训
长安街道育才社区召开网格员专题培训
  • 来源: 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6-03 12:1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6月2日下午14点,在育才社区会议室召开了社区网格员培训会。

培训会上,居委会孟主任做重要工作指示,要求全体网格员务必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全面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以及工作效率。

首先,大网格员吕明珠讲解了网格事件系统上报、网格服务民生平台的信息录入、查询、提取、更改等相关网格重要知识点。其次,让网格员们就网格化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存在的疑惑得出的经验进行交流,针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查缺补漏、补齐短板。最后,针对大小网格员相互衔接、配合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梳理。在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了培训要点并做好记录,为系统上报效率和质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会,进一步扩宽了网格员业务知识面。提高了排查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仅对网格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进行了解答。同时,也帮助大家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进一步提升网格员的工作质量与效率,为育才社区网格服务站能够提供更好的便民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