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创建无烟环境 珍爱花季生命
创建无烟环境 珍爱花季生命
  • 来源: 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6-04 10:5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为了让居民了解吸烟的危害,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5月31日晚19时,长安街道育才社区组织全体网格员利用8小时之外,开展学习“第33个世界无烟日,珍爱花季生命”的活动。  

在视频学习中,为网格员们普及了烟草危害的相关知识以及对青少年成长的危害。中国每天有约5000人因为烟草和二手烟而失去生命,控烟和新冠毒病一样,需要政府、社会和大家的共同努力。同时,孟主任还强调,每个网格员是一名宣传员。在走访时,要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吸烟的危害,积极营造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促进全社区居民在无污染的环境里健康生活。

通过这次的学习,加强了控烟和健康的教育,强化了网格员的宣传意识,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烟草对健康的危害,营造良好的控烟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