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美好生活“庆八一文艺汇演”
美好生活“庆八一文艺汇演”
  • 来源:学府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7-30 14:5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7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佳木斯天福城美好生活运营中心联合佳木斯市向阳区组织部两新党工委、向阳区学府街道办向阳区桥南街道办、邀请向阳区武装部政委刘礼富、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友鹏、1950-1953赴朝参加抗美援朝退役英雄模范老兵张振秀、崔桂淑、1969年参加珍宝岛战役的英雄模范周学臣共同参加主题为“军民共庆建军节 致敬最可爱的人”大型文艺汇演。

 社区文艺团体和文艺骨干舞蹈翩翩、琴声悠扬、歌声嘹亮,充分展示了社区深厚的文化底蕴,用歌声和舞蹈表达了热爱伟大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人民军队的爱国情怀。演出现场热闹非凡,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和互动处处洋溢着祥和与喜庆,处处彰显着拥军、爱军的氛围,精彩的节目赢得在场观众阵阵。

 此次文艺汇演展示了社区居民的艺术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社区党员和居民群众对人民子弟兵的祝福之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受到了居民好评。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