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开展“走千企访万户”涉企优惠政策培训活动
向阳区开展“走千企访万户”涉企优惠政策培训活动
  • 来源:市场局
  • 发布时间:2020-07-08 16:5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7月7日,按照全市“走千企访万户”活动的要求,向阳区组织全区机关干部、市派包保干部、街道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者300余人分10个会场参加全市“走千企访万户”涉企政策培训活动。

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走千企访万户”活动。在培训前,召开了全区“走千企访万户”动员大会,结合疫情防控,做好场地设置,通过好信云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培训。

会议首日,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就业创业中心及市医疗保障局等10家单位分别立足自身部门职能,围绕国家、省、市出台的各项涉企优惠政策,结合我市实际,进行了重点解读与宣讲。

通过视频会议全体参加培训人员重点学习了全市涉企方面的优惠政策,使全体学员全面深入的了解相关政策,为下一步“走千企访万户”活动做好了基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