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桥南街道召开防汛抗旱工作部署会议
桥南街道召开防汛抗旱工作部署会议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7-05 21:4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7月5日下午桥南街道组织召开了防汛抗旱工作安排部署迅速传达省、市、区有关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办公厅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通知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强强调了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各社区要严格按照区委防汛抗旱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就进一步落实防汛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街道社区要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工作,抓紧制定防汛抗旱工作应急预案,健全组织机构、落实应急人员;二是网格员要迅速进行全方位排查,进入社区单位、院落、公共场所进行巡查,查看是否有房屋、地下车库、裸露电线险情隐患,并对树木倒塌、下水道井盖、围墙等危险点张贴警示标语提醒居民群众远离,做好孤寡老人的登记工作;是落实抢险工具、物资,做好随时投入抢险工作的准备;是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按上级要求做好值班值宿工作,及时向上级上报防汛情况,保证所有防汛工作人员手机24小时通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