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桥南街道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桥南街道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8-07 17:0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电动车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86日,桥南街道天富社区网格员在网格内开展辖区电动车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此次排查主要检查辖区内电动车是否存在占用堵塞消防通道、是否私拉电线、停车点周围是否堆放可燃易燃物品等现象,并通过走户讲解、手机微信居民群等方式,向广大居民转发了由电动车引发火灾事故的视频,提醒居民不乱停乱放电动车,不私接乱接电线进行电动车充电等注意事项,避免发生火灾事故,让大家能真正了解电动车的火灾危险性,彻底摒弃在楼梯间、停放电动车或私接电线充电的危险习惯。

下一步,桥南街道将加大电动车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组织网格员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排查行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居民电动车消防安全意识,避免火灾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