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环路社区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文艺汇演
长安街道环路社区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文艺汇演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8-05 09:0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为热情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8月4日长安街道环路社区联合神舟艺术团在万达广场开展文艺汇演,向全市解放军官兵致敬,本次汇演以“军旅歌曲演唱会”的形式来进行演绎。

文艺演出由一首就《解放军军歌》开场,之后一首首军旅题材的歌曲响彻万达广场的上空,饱含深情的《母亲》唱出了军人的思念、英姿飒爽的《女兵谣》唱出了当代女兵的风采、沉静内敛的《嫂子》唱出了军嫂的坚守、慷概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军人的全风貌。一首首歌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伴随着《歌唱祖国》红色主旋律歌曲整场演唱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仅让居民们了解了当代军人的风貌风采,也带领大家再一次经历了战争年代时中国军队的战斗历史,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展现出一幅幅生动的画卷,进一步体现了“文化社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