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推进综合执法网格化 管理新模式
长安街道:推进综合执法网格化 管理新模式
  • 来源: 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8-09 16:3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8月4日下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长安街街道办二楼会议室召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市城管局局长张路带领马立斌、马忠斌、许国凤、赵曼特参加会议,向阳区、前进区、东风区、郊区城管局负责人、长安街道办列席会议。

会议上,各区城管局对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人员下沉街道办事处当专职网格员情况。市城管局张路局长指出,各区要以街道社区为依托,以单元网格为载体,以标准化管理为目标,整合各种管理资源,建立联动综合执法体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实现进社区、进网格、重心下移、靠前服务、实施全方位、全覆盖、精细化长效管理,加大城市管理执法力度、严格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筑等情况。全面提升城市社会化管理水平。要做到,及时发现责任网格内发生的事件并进行处理,做好巡查记录和信息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