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万达商圈党总支用心服务 助力商户联盟扬帆起航
万达商圈党总支用心服务 助力商户联盟扬帆起航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8-04 16:3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84日,万达商圈党总支开展了商圈党建项目走访活动,通过宣传调查,更详细的了解了商户需求,提升党建微平台的知晓度,调动更多商户参与党建服务,参与商圈建设。

 走访中,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商户们表明来意,与商户真诚交流,通过填写调查问卷了解了商家的经营现状和发展需求,并诚邀商户加入“万达商圈商户联盟群”,其宗旨是为所有商户服务,为其宣传各种优惠活动以及招聘等信息,后期工作人员将在公众号上为商户进行报道宣传,商户们都非常积极,提出了自己的需求及建议。

 通过上门走访,与万达辖区160多家不同行业的商家达成一致,今后大家共同努力,共同打造“教育、生活服务、餐饮”等形式各异的商户联盟,企业商家互相帮助,共同发展,合作共赢。下一步,万达商圈党总支将有针对性的为商户、企业设计服务内容,建立有效载体,以点带面的推动万达商圈经济有效发展,同时要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区域党建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