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防疫 我们在一起 长安街道环路社区慰问支援社区志愿者
防疫 我们在一起 长安街道环路社区慰问支援社区志愿者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8-05 09:1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为感谢在疫情期间志愿者们的挺身而出,逆行而上,在抗疫的紧要关头站出来顶上去,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稳防稳控的重要力量,8月3日下午,长安街道环路社区为支援疫情防控一线佳木斯郊区知心课堂的全体志愿者们送去锦旗。

从疫情开始以来,佳木斯郊区知心课堂的志愿者们无论是冬天下着大雪,还是夏天顶风冒雨,始终不辞辛苦,一直坚持坚守在社区防疫第一线,为社区居民的安全付出了积极的努力,为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佳木斯郊区知心课堂的志愿者张殿云大姐表示:“疫情当前,环路社区的亲切关怀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春一般的温暖,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社区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增加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让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共克时艰,守护好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