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真情服务暖民心,老党员送灯表感谢
真情服务暖民心,老党员送灯表感谢
  • 来源: 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8-09 16:4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8月7日,长安街道永太社区老党员白羽石来到社区,执意要将几盏吸顶灯送到长安街道永太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中,代表自己及全家感谢社区的“关爱之情”。

平日里社区网格员的一次上门,一声问候,一次慰问,让白羽石老人铭记于心,老人为了表示感谢,特意送给社区几盏灯。这几盏灯寓意深厚,让长安街道永太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感受到温暖和自豪,同时大家也看到自己平日工作时身上所担负的责任,激发了大家服务百姓群众的工作热情。一盏灯就是一面镜子,它无时无刻不在激励鞭策着我们,今后永太社区会把社区工作做得更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员、居民做更多的好事、实事,让群众满意,幸福感十足。

对于这次收到的老党员送来的光明和感谢,长安街道永太社区主任苏冠旭说:“其实我们只是做了一些工作上的小事,初衷都是为百姓服务,社区将一如既往的关爱辖区的每一位居民,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他们手里,将社区人的爱心、善心、责任心发扬光大,感谢老党员对我们社区工作的理解、信赖和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