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感恩教师节 天福宝贝学手工
感恩教师节 天福宝贝学手工
  • 来源:学府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9-14 13:5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第36个教师节,表达出对老师的感恩之情,99日,美好生活运营中心携手学府街道水利社区开展“感恩教师”创意手工活动,让小朋友们用自己的行动去表达出对老师无私奉献的感谢,学会感恩

   活动开始后小朋友们都迫不及待的把手工材料拆开,活动现场也是非常的温馨有爱,小朋友们都在认真的跟着一步一步的去制作这个贺卡以及捧花,等着在教师节到来那天送给自己最敬爱的老师。

   本次创意手工活动的开展是想通过让小朋友们亲自己制作贺卡的形式表达出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小小的贺卡承载着他们对老师的尊敬和祝福,并将祝福传递给老师。现场的家长都觉得通过这样的手工制作贺卡的形式不仅可以锻炼小朋友们的思维和动手能力,更培养了小朋友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