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牢记抗战历史,弘扬爱国精神
牢记抗战历史,弘扬爱国精神
  • 来源:学府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9-14 13:5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了纪念这个伟大的日子,914日,学府街道党工委携手向阳区老科协、佳木斯市广播电视台、龙江广电网络等党建联盟单位共同参观日军侵华罪证陈列馆。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百感交集,现场进行了观后感分享,抒发了勿忘国耻,珍惜美好生活,发挥余热,爱党爱国的情怀。团市委的青年党员们深受感染,并表示将继续沿着老一辈革命家及前辈们的共产主义道路坚定地走下去。

   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更坚定了党员们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我们每名党员都会砥砺前行,立足岗位,服务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094919b97cce9d33b77717fe8c63a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