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新联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向阳区新联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 来源:区委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20-09-10 15:1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9月9日上午,向阳区委统战部携手向阳区新联会来到佳木斯市第二十三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向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昕出席活动,向阳区新联会部分会员代表以及受资助贫困学生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付昕在活动中充分肯定了向阳区新联会为向阳区教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对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贫困学子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并牢牢记住这份爱心,将之传递下去。二是希望向阳区新联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团结、引领全区新阶层人士,为向阳区经济社会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三是希望向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继续弘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和扶危济困的奉献精神,大力支持参向阳区的各项公益事业,用爱心回馈社会,充分展现新阶层人士的风采。


此次活动中,向阳区新联会为20名家庭贫困的学生定向捐赠1万元,五家会员单位23小学捐赠眼部体检卡10000张、牙齿检查治疗卡2000张、阅读图书300册,健身卡500张、书包50个,再次向社会展示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积极参与扶贫济困、乐于奉献爱心的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