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两社区携手组织社区老党员游水源山公园活动
长安街道两社区携手组织社区老党员游水源山公园活动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9-14 10:1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为了进一步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生活,让大家走出社区、感受秋日的气息,9月5日,永太社区,永新社区携手组织社区老党员游水源山公园,继续以健康为引领,关爱老党员身体健康。

疫情平稳,台风过后,永太社区、永新社区党委带领老党员深入天然氧吧,呼吸新鲜空气,锻炼身体,增强体魄。最后,老党员们集体到达水源山最高点上了一堂特殊精彩的党课,并送给老党员们书。

通过开展这种正能量的活动,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健康走基层,温暖进社区,社区党委时刻关爱着他们的身心健康,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此次活动受到了老党员的一致好评。社区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咱们老年人的精神生活,让他们走进大自然、拥抱阳光中享受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