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区领导到长安街道检查指导 防疫工作
区领导到长安街道检查指导 防疫工作
  • 来源:长安街道
  • 发布时间:2021-01-15 15:0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萌萌
  • 字号:

1月8日下午,向阳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高鹏、副区长王东峰深入长安街道及各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高鹏、王东峰先后来到长安街道、永新社区、环路社区,详细询问和查看了社区的防疫宣传、返佳人员台账、场所消毒、扫码、测温及防疫应急预案,物资储备等情况。长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大维详细介绍了街道与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高鹏强调,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区网格员积极开展入户走访排查、重点人员管控、防护知识宣传、环境卫生消杀等工作,做好了全覆盖、全天候,网格员在这场战“疫”中发挥了大作用。下步工作要进一步发挥网格“十大员”作用,以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佳人员为重点,加大走访排查力度,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确保筑牢社区疫情防线。

王东峰强调,现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克服侥幸心理、厌倦情绪,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大网格巡查力度,督促商户从业人员佩戴口罩,落实体温检测、扫码,禁止商户开展促销等活动,认真做好宣传工作,提高辖区居民防疫意识,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