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许永深入辖区宾馆、旅店等营业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许永深入辖区宾馆、旅店等营业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区委政法委
  • 发布时间:2021-01-21 09:4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1月19日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永以暗访的方式,深入辖区宾馆、旅店、浴池、歌厅等营业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许永以普通居民身份到桥南、长安、建设、西林、松林等派出所管辖范围内的宾馆、旅店进行暗访。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宾馆、旅店、浴池、歌厅等行业场所能够落实扫码、测温、登记、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及时通报辖区派出所,责令商家立即整改。 



  

    许永指出,辖区派出所是宾馆、旅店、浴池、歌厅等行业场所直接管理部门,必须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外来务工、运输人员在本市没用具体居住地,经常会选择入住宾馆、旅店、浴池等场所。宾馆、旅店、浴池等场所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变得尤为重要,辖区派出所要持续做好宾馆、旅店、浴池等场所疫情防控的宣传、指导、管理工作。指导宾馆、旅店、浴池做好外来人员登记报备工作,并与街道办事处、社区建立好衔接和报告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