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学府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1-01-11 16:2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社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11日学府街道组织全体网格员开展防疫宣传活动。

学府街道按照上级领导的指示,安排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内沿街商铺、过路群众发放如何防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单、告居民书等宣传资料。在宣传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商家询问了近期是否接触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要求商户对所有进入人员进行扫码测温,并告知外地返佳人员要及时到社区进行报备。商铺店家和过路群众纷纷表示会全力配合社区防疫工作,重视新冠病毒肺炎的预防。

面对新冠病毒肺炎的来袭,社区将继续坚定战斗热诚,全力把控辖区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