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圆满完成社区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学府街道圆满完成社区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1-01-11 16:2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为切实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1月9日,学府街道党工委下属三个社区党委分别在二十三小学隆重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

大会选举按照严格的程序,在所有党员投完选票后,监票人和计票人进行开箱、验箱和计票工作,最后由总监票人宣布计票结果,大会主持人根据计票结果宣布社区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

选举完成后,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依次到台前和大家见面,新一届党委书记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本次学府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的圆满换届,充分发挥调动了基层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优化充实了党支部班子结构,为推进社区建设奠定了强有力的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