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姚科军深入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姚科军深入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建设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1-01-20 09:2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1月19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科军深入建设街道临江社区、龙煤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姚科军听取了社区主任关于核酸检测、隔离人员管控、风险排查等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姚科军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全民核酸检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社区要通过划定网格、建立台账、责任到人,提前做好核检工作应急预案,建立权责明晰运转高效的指挥体系,确保工作流程高效、便民。二要加大核酸检测宣传力度。通过社区微信群推送等方式,引导广大居民全力配合街道和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三是要提前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到细上加细、严上加严,选取的场地要符合核酸检测条件,对于面积偏小、气流不畅,有碍核酸检测速度和进程的场地坚决摒弃。四是有序引导群众进行核酸检测采样。落实“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避免人员扎堆、聚集,绝出现交叉感染现象,确保顺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