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召开网格化管理平台新系统培训会
向阳区召开网格化管理平台新系统培训会
  • 来源:向阳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 发布时间:2021-01-19 10:2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盛楠
  • 字号:

向阳区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按照市网格化管理平台统建对接的要求,顺利完成了原系统与新系统数据的全面对接,实现了向阳区网格化信息管理平台与市网格化信息管理平台数据的无缝对接。1月15日,在向阳区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召开网格化管理平台新系统培训会,特邀请新系统设计公司工大公司技术人员进行培训指导,各街道办事处、各职能部门负责网格工作的人员参会。

培训会上,首先由向阳区网格化协调中心工作人员对新平台操作提出了工单处置流程、办结时限、上传照片、办结质量、办结满意度等5点工作要求;随后,工大系统技术人员运用PPT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平台基本操作、网格化事件流程、市直部门事件处置流程,对模块进行逐个演示,并为大家现场解答相关问题。培训过程中,参会人员都十分认真,遇到疑难问题积极互动交流,对新系统各项功能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系统的认识。

网格化管理平台新系统的建设和对接是向阳区网格化信息管理工作的又一个新开始,标志着向阳区网格化管理模式、管理方式将迈向一个新的台阶。通过本次培训会,有助于更好发挥新系统优势和网格化管理作用,实现全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平台的系统使用统一化、案件处置规范化、工作流程标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