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孙清鹏带领民政局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孙清鹏带领民政局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 来源:区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10-15 10:1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10月14日,副区长孙清鹏带领民政局工作人员开展让“爱”见重阳,用“情”暖人心尊老爱老慰问活动,为养老机构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和防疫物资,向老年人致以亲切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孙清鹏叮嘱养老院相关负责人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老人的工作,照顾好老年人起居,进一步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营造重阳节日氛围,使广大老人能幸福的安享晚年。在疫情封闭期间,民政局对养老机构加强管理,每天对辖区内养老机构进行巡查,发现问题通过视频方式及时与负责人沟通,强化养老机构对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的排查及防范能力,确保老人健康平安。


    浓浓爱护情系老人,爱心慰问温暖人心。此次活动践行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重要体现,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给他们带来了乐趣,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