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环路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大排查
长安街道环路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大排查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10-15 08:3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萌萌
  • 字号:

为严防疫情在我市蔓延,长安街道环路社区召开紧急会议,部署新冠疫情洗地大排查。

会上,社区主任召集了社区的网格员和党员干部重点强调了本次入户排查的要点:摸清居民家中人数、接种疫苗人数、外地返佳人数;是否有近期外返人员、家中人口是否全部接种疫苗、未接种疫苗的是何种原因、查看家中人口的健康码颜色和行程码中显示的近14天行程,并对有返佳意向的居民进行详细登记和后续跟进。

会后,社区网格员和党员干部全部深入网格中,开始入户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将网格内全部居民情况、居民信息进行实时更新,掌握居民最新动态,严防新冠疫情传播,对近期返佳人员做好健康管控和后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