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领导对我区七家规上限上企业基本情况进行现场核实
市统计局领导对我区七家规上限上企业基本情况进行现场核实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统计局
  • 发布时间:2021-10-19 09:0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聪
  • 字号:

    1018日,市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高淑艳和付殿全到向阳区进行一套表调查单位数据质量核查工作验收。并在向阳区一套表单位中随机抽选了七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入户核实,抽选企业涵盖了各规上限上报表专业。区统计局局长封爱国、副局长王聪等人一同参加走访。

     一行人先后走访了佳木斯市向阳区物业指导中心(投资专业),佳木斯博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筑业),佳木斯金时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房地产),佳木斯瑞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零售业),佳木斯日初餐饮服务有限公司(餐饮业),佳木斯兴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工业),佳木斯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服务业)。根据《2021年全省一套表调查单位数据质量核查方案》要求,现场查看调查单位是否真实存在,询问单位经营情况,核实是否正常运营,并逐一查看企业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行业资质证等证照原件,详细核对了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单位名称、机构类型、登记注册类型、行业类型等信息准确性。市局检查组对企业能够配合本次核查工作表示了感谢,对区统计局开展的一套表调查单位数据质量核查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区统计局继续保持认真严谨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年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