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永新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长安街道永新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10-21 08:4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萌萌
  • 字号: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活动,长安街道永新社区于哲主任与工作人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事”慰问活动,同时宣传新冠疫情防控以及秋季常见传染病防控的工作。

走访入户为辖区老党员送大米和发放新冠疫情防控宣传资料、预防蚊媒传染病和预防秋冬季腹泻的宣传册子,提醒群众在公共场合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卫生等。并与他们进行谈心交流,详细询问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帮助独居老人打扫卫生倾听老人心事,消減他们的孤独感,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永新社区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党员居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尽心尽力为辖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用自身的“辛苦指数”,不断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持续攀升,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