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真情为民办实事 赠送锦旗表谢意
真情为民办实事 赠送锦旗表谢意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1-11-25 10:5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近日,学府街道低保户先生一家将一面绣有对我们特困家庭无微不至的关心 你们是人民的好公仆 百姓的贴心人的锦旗送至学府街道民政中心,以表达对街道民政中心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

“谢谢你们对我们一家的关心关怀,解决了生活困境,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前来送锦旗的姜先生激动地说道。姜先生一家原是学府街道中南社区的居民,其本人患有肺癌,妻子也患有乳腺癌,是辖区低保户,同时夫妻俩常年租住在中南社区的一栋居民楼里,但是近日,房东要将原本租住的房子收回,夫妻俩本就双双患病,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陷入困境,于是夫妻俩找到了社区,寻求社区的帮助。学府街道民政中心鲍主任和工作人员刘丹在了解情况后,经过多次努力,为夫妻俩申请了“公租房”,解决了姜先生一家的燃眉之急。

姜先生握着鲍主任的手激动地说道:“我们夫妻俩患病需要常年吃药维持,又突然没有了栖身之处,就第一时间就想到了社区,社区为了我们俩的事,忙前跑后,帮我们申请了公租房,真是为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问题”。

       一面锦旗饱含着群众对街道社区工作的肯定,更激励着社区工作者要更加热情贴心地为居民服务,继续踏实为居民办实事收到居民送来的锦旗,学府街道民政中心鲍主任深受感动并表示感谢居民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做好基层服务工作,帮助困难居民解决生活困境是社区分内之事,今后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牢记初心、情系居民、用绣花功夫做好基层百姓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