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纪委监委对清雪除冰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区纪委监委对清雪除冰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来源:区纪委监委
  • 发布时间:2021-11-26 09:3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连日来的低温暴雪天气造成我区道路、巷道普遍积雪结冰,影响了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为营造良好的城区环境,确保居民群众出行安全,11月23日下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张雪梅对辖区清雪除冰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张雪梅深入到胜利路(中山街至学院街)、大学路(中山街至红旗街)等地查看清雪除冰工作进展情况。检查发现各单位、各部门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清雪工作部署,以雪为令,不畏严寒,不惧风雪,克服种种困难,全力以赴开展清雪除冰工作,区主要街道大部分均已完成清雪除冰工作。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监督各单位、各部门不断提高清雪效率和质量,关注慢车道、人行道等重点部位的积雪清除工作。清雪责任部门要组织力量对路边堆放的积雪积冰及时、统一、有序清运,确保广大市民安全出行,同时合理安排好清雪人员的休息时间,保证优质高效地完成清雪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