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桥南街道各党支部组织老干部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桥南街道各党支部组织老干部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桥南街道
  • 发布时间:2021-11-24 09:1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1121日,桥南街道各社区党支部通过多种方式,组织老党员、老干部认真学习、深刻体悟全会精神,并持续进行热议。

佳丰社区党支部组织老干部、老党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党史、悟思想,以史为鉴,赓续前人血脉,用党的思想指导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老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克难奋进、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扎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万达社区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集体学习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老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一定会铭记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油点赞、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天富社区党支部为充分体现社区党支部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天富社区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活动,组织辖区内年老体弱的退休老党员通过手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