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环路社区与共建单位佳木斯市司法局签订共建协议书
长安街道环路社区与共建单位佳木斯市司法局签订共建协议书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11-20 10:3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萌萌
  •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为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长安街道环路社区与共建单位佳木斯市司法局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隆重召开共建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切实做好社区建设、管理、服务的工作,达到“人在社区、心在社区、服务在社区、建设在社区”的社区建设新局面,环路社区与市司法局将在签署共建协议书,同时开展司法志愿者进网格群系列活动。

2021年是任重道远且富有意义的一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疫情大考的关键之年,在党和政府的各级领导下,作为基层机关更应该学党史,向广大的人民群众传播党的光辉形象。在防疫过程中社区同志更一马当先,让党放心、让群众安心。

随后,市司法局领导向社区捐赠书籍以及防疫物资。有了这些物资,社区党委一定更加积极学习党建及法律知识,向辖区居民传播党的先进思想,并且在这些防疫物资的保护下,努力完成疫情大考,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