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雪冷风冷,让关爱独居老人之心不冷
雪冷风冷,让关爱独居老人之心不冷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1-11-25 10:5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大雪降临向阳区学府街道关爱独居老人行动从未停止考虑下雪路滑,社区里生活不便的独居孤寡老人出行不便,向阳区学府街道组织网格员对辖区内的高龄孤寡、独居老人进行走访看望,并送去应急物资,同时为老人整理家务,打扫门前积雪,嘱咐每一位老人在雪天一定要注意保暖,天冷路滑,不要随意出门走动,如有需求随时与社区和网格员联系,雪冷风冷,让关爱独居老人之心不冷。

“姑娘,太谢谢你了”,这大雪天儿还挂念着我,给我送来了新鲜的蔬菜和鸡蛋,解了我们独居老人雪天路滑无法出门买菜的担忧”。独居老人栾阿姨对于网格员的到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高兴地握着网格员的手说道。由于连日来强降雪天气,向阳区学府街道组织各社区网格员根据之前建立的独居空巢老人台账,在特殊时期和特殊天气时,对独居老人这一群体进行集中走访看望,把贴心的关怀送进家门,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让辖区孤独老人不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