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霜寒雪冷,加强保障过“暖冬”
霜寒雪冷,加强保障过“暖冬”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1-11-25 10:5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大雪冰冻天气给群众生活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解群众之难,向阳区学府街道启动应急预案,周密部署疫情防控、救危助困、扫雪清障、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为群众做好安全保障。

  加强道路安全保障。组织各社区网格员、党员志愿者、环卫人员积极行动,出动清雪车辆,及时做好扫雪除冰工作。同时联合物业对辖区居民楼院、老旧住房、背街小巷进行人工清扫网格员加大对道路、用电线路等设施的巡查力度,及时消除降雪安全隐患。

     加强隔离人员保障学府街道的网格员们雪天坚守践初心 疫情大考担使命在特殊天气里无论是网格员,还是社区志愿者都没有退缩,始终奋战在一线,守护一方平安风雨无阻上门让外返人员签订返佳承诺书,为隔离居民运送生活物资,让万家灯火穿越“疫”霾,温暖居民心间

     加强民生诉求保障凛冬将至,为了确保辖区内所有居民安心过“暖冬”,学府街道组织网格员继续对辖区小区进行全面排查,根据居民诉求,主动与各职能部门协调沟通,陪同居民到供水公司协调高层自来水水压低的供水问题,到供热公司协调居民楼供热问题,主动做好居民的暖心人,保障雪天各项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