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专班会议
向阳区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专班会议
  • 来源:区物业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3-03 09:3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3月1日,向阳区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专班会议,区政协主席、旧改专班组长刘玉江,副区长王东峰参加会议。长安街道、学府街道、西林街道、建设街道、桥南街道、城管局、旧改指挥部负责人围绕当前旧改项目的实施进度、存在困难、下步计划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精准发力,各街道要制定倒排工期,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吸引群众参与改造项目的决策、建设和管理,取得群众更大支持和理解,同时要加大力度,保质保速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协调配合,要把老旧小区改造与拆违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疏堵结合,依法依规、强力有序推进拆违工作,为老旧小区改造施工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树立精品意识,打造向阳区品牌,确保老旧小区改造既有力推进又彰显向阳区特色,力争为今后老旧小区改造树立“标杆”。
  会议强调,老小区改造工作是国家支持的重大民生工程,是提升群众居住环境、保障民生福祉的惠民工程,是促进城市有机更新的亮点工程。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自身认识和站位,做到精心谋划、科学组织,统筹安排,严格按照年度改造工作路线图实施、推进,让“民生考卷”得到“出题人”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