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不忘初心清冰雪 志愿服务暖人心
不忘初心清冰雪 志愿服务暖人心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1-03-04 21:1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树立良好道德风尚。3月4日上午,桥南街道机关党支部、桥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向阳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不忘初心清冰雪,志愿服务暖人心”活动。

由于夜间持续降雪,道路积满厚厚的白雪,给广大居民的出行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为了保障居民出行安全,桥南街道机关党支部、桥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向阳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来到万达社区开展清雪工作,同时倡议辖区企事业单位积极组织清雪,确保居民出行安全。天气虽然寒冷,但大家的热情不减,党员干部不畏严寒,干劲十足,大家克服天冷路滑,团结协作。居民们说:“你们时刻以居民的安全着想,让我们感受到温暖与爱,这个寒冬不再冰冷。

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辖区内路面上的积雪被清理干净。此次活动不仅保障了居民的出行安全,展现了党员们服务于民的根本宗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