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饶河县一行到向阳区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交流考察 彤心向阳 昨天
饶河县一行到向阳区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交流考察 彤心向阳 昨天
  • 来源:区营商局
  • 发布时间:2021-03-19 09:5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3月17日,饶河县公安局、社区办等一行来到向阳区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就网格化建设和热线办理工作进行交流考察。副区长王东峰参加考察。



  

在区网格化协调指挥大厅,协调指挥中心主任介绍了中心外宣文化、基本情况、系统平台建设以及各功能区主要职能及作用,运用自己开发的WeLink软件,与网格员、城管队员进行视频连线,演示多部门联动现场指挥处置商家门前挡车桩问题。随后双方就网格建设、人员管理以及工单办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参观,促进了饶河县与向阳区在网格工作上的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探讨好的网格工作经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