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3-04 11:3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萌萌
  • 字号:

3月4日长安街道志兴社区党委联合延安教育集团德惠校区教师党员、佳木斯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在职党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环境卫生整治,共建美好家园”活动,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社区工作人员与党员志愿者分组工作,带上铲子、垃圾袋等工具认真的清理墙体和单元门的小广告,拿推雪板等工具冒着严寒清理庭院积雪。

零下的温度挡不住清扫积雪的热情,一上午,大家便把庭院清理出一条干净的路面,清理小广告100余条,为社区环境的干净整洁做出了一份贡献。

此次志愿活动,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社区环境,党员志愿者们用行为传承着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社区工作中得到了进一步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