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应急局开展冰雪大世界烟花爆竹燃放安全巡查
向阳区应急局开展冰雪大世界烟花爆竹燃放安全巡查
  • 来源:区应急局
  • 发布时间:2021-03-01 09:5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了保证我区烟花爆竹安全有序燃放,严厉打击非法售卖烟花爆竹的行为,有效预防遏制烟花爆竹引发的火灾,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26日晚,向阳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消防大队、公安分局、城管大队等部门开展对于冰雪大世界烟花爆竹安全燃放的巡查执勤工作。



  

    在巡查中,应急局巡查人员告诫市民要安全有序燃放烟花爆竹,对燃放孔明灯的群众进行了劝阻与制止。对于在巡查中发现的非法售卖烟花爆竹及孔明灯的人员予以劝返,物品坚决予以没收。此次行动应急局共劝阻欲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人员200余次,查扣烟花爆竹20箱及孔明灯200余件,为我区元宵夜的安全稳定提供了坚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