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向阳区长安街道: 创建美丽社区 共话文明长安
向阳区长安街道: 创建美丽社区 共话文明长安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3-03 17:0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萌萌
  • 字号:

长安街道党工委打造绿色宜居社区,营造文明和谐的街道环境,班子成员对街道进行新部署。

自去年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到现在,共惠及志兴、育才、群英3个社区,直接受益居民1200余户。地面平整了,路灯亮了,墙面粉刷了,排水管线疏通了,小区环境改善了。

“向阳区长安街道办事处祝您:工作顺心如意,笑口常开。”“向阳区长安街道办事处祝您:好运连成串,喜上眉梢又一年。”老房子除了“颜值”,更多的是“内涵”,在楼梯外侧粘贴宣传板,以新颖的方式诉说着长安故事。

长安街道计划在一建小区增设健康步道,供居民休闲健身;增设停车场,缓解停车难的尴尬;完善基础设施,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掀起提升人居环境的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