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最美人间三月天 观影致敬女神节
最美人间三月天 观影致敬女神节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1-03-05 08:4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加强学府街道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学府街道办事处工会组织开展温暖三月天,幸福妇女节”学府街道庆“三八”观影活动,提前街道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3月4日,街道女职工们放下手中的工作,停下平日匆忙的脚步相聚在电影院共同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在短短两个小时的电影时光中,这些居民心中的“知心人”,同事身边的“女汉子”,孩子眼中的“李焕英”跟随影片中的人物,经历了一场母女和解及重逢,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

随着剧情的起伏,大家时而爆发笑声,时而低头拭泪,感受着影片传递出来的温暖和真挚刚刚看完电影,真的特别特别的感动也想到了我的母亲,默默为家庭操劳了半生,不图回报,母亲的慷慨给予和无私奉献值得我们子女向她们说一妈妈,节日快乐”学府街道观影女职工们动情的说道。

观影结束后学府街道女职工也纷纷表示:“电影我们更了解母亲伟大,不仅仅是给予我们生命,还是给予面对人生的信心和力量,引导着我学会把亲情转化为学习进步的强大动力和干劲凝聚巾帼之力,努力生活、认真工作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更好的担负起网格工作,为居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