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妇女节巾帼展英姿,情暖女性环卫工
妇女节巾帼展英姿,情暖女性环卫工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1-03-04 13:4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阳春三月,春风习习,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个妇女群体,他们不仅是妻子,是母亲,更是城市的美容师,她们就是女环卫工。扮靓城市,她们巾帼不让须眉;面对疫情,她们不惧艰难险阻;从清晨到日暮,她们用实际行动保障城市卫生环境正常有序切断生活垃圾病毒传播途径,为城市树立起坚固的“环卫防线”。她们巾帼展英姿,奋斗展风华,美丽“半边天”。

3月4上午学府街道中南社区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开展“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慰问女环卫工人”活动。学府街道中南社区辖区的女环卫工人送上保温水杯和茶叶她们去了节日的祝福。让她们无论在何时都能喝上热水,感受到暖意。在慰问现场,社区主任还叮嘱她们初春早晚温差大,工作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千万别着凉。同时也感谢她们无论严寒酷暑,风霜雨雪,每天坚守一线,默默工作。

“谢谢你们,你们太有心了!无论是什么节日,社区总是能想着我们”李阿姨接过保温杯高兴地说道。“社区真是太贴心啦,时时刻刻想着我们”环卫工人王阿姨眼含泪水激动地说。学府街道中南社区党委在慰问期间给女环卫工人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同时女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一定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扮靓城市奉献力量

生活不只是日复一日的寻常,人生的意义更在于活得精彩,每一位女性都值得被尊重,愿我们所有的女神们不被岁月抹去激情,不被年龄定义人生,永远芳华自在,笑靥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