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桥南街道学党史 担使命 疫情防控见行动
桥南街道学党史 担使命 疫情防控见行动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1-04-30 19:2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深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辖区整体环境。4月27日上午,向阳区桥南街道天富社区联合共建单位佳木斯医疗保险局,开展“学党史 担使命 疫情防控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内弃管楼院开展清除小广告、疫情排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分成两组进行活动,一组带着铲子、捡拾夹、装垃圾的袋子,对辖区弃管楼教委小区庭院内、楼道内的非法小广告、杂物、卫生死角以及白色垃圾进行了清捡和处理,另一组同时对每家每户进行入户,再次逐户排查家中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返佳人员,并且告知大家如有疫区返佳人员要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告,外出做好防护;普及疫情防护相关知识,入户时如遇家中无人,便在门外张贴了告知书,并留下社区网格员电话以便及时联系。

经过大家三个小时的辛苦付出,小区的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善,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确保了小区良好的环境卫生秩序,同时通过本次疫情排查,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防控意识,确保人民群众五一期间能过上一个愉快平稳的小长假。

通过本次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引导居民增强了爱护环境意识,同时体现出广大党员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今后的工作中,天富社区将继续积极围绕居民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各类问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做到为居民做办实事、办好事,全面提升居民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