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张子松深入桥南街道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张子松深入桥南街道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1-04-06 17:2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45日,区政协副主席张子松深入桥南街道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走访调研。指导街道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节日安保工作。      

  在走访辖区人流密集区企业时,张子松就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做好企业工作人员培训宣传工作;二要扎实做好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测温、扫码、消杀、限流工作;三要突出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走访了辖区商户后,张子松深入到璞院建筑工地,实地查看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近期是否有从云南返佳的工作人员以及新冠疫苗接种等情况。             

   张子松强调,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是清明节期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区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