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向阳区长安街道群英社区: 创建文明社区 美化居住环境
向阳区长安街道群英社区: 创建文明社区 美化居住环境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4-08 09:4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萌萌
  • 字号:

“您好,群英社区网格员吗?军转小区前堆放很多建筑垃圾,影响通行,请处理一下。”在得知消息后的第一时间里,03网格员来到现场查看具体情况。为了不影响庭院的环境卫生及道路的顺畅,网格员和卫生员将此处的建筑垃圾一车一车的装卸清理,原本堵塞堆积的垃圾被清理干净。


长安街道群英社区以此次清理建筑垃圾为契机,开展了“三乱”整治活动,尤其是对楼道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

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及物业管理人员分工明确,三人一组,一组负责四个楼门,小广告用手撕,结实的用小铲,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200多处小广告消失了,楼道干净了,居民们交口称赞。

清理楼道小广告及楼道堆物的活动今后还会持续展开,社区网格员定期检查,保障楼道的干净整洁,给居民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