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党总支委选举暨党史学习大会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党总支委选举暨党史学习大会
  • 来源: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4-08 09:4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48日上午9时,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机关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委员选举暨党史学习大会。此次大会由副局长柳梁财主持,会议议程共三项,第一项选举党总支委员,因原党总支书记贾凤君同志、党总支副书记赵建设同志调离工作岗位,党总支委员会缺额2名,组织全体党员划选票进行民主选举;第二项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成华同志领学党史必须书目文章;第三项由副局长柳梁财同志公布选举结果。通过民主选举,徐春宏同志当选党总支书记、王成华同志当选党总支副书记。中国共产党佳木斯市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总支委员会现有正式党员64名,实际参会人员46人,保证了党总支工作有序开展,同时为广大党员同志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