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桥南街道良知社区党史学习教育 “大篷车”开进物业公司、开进项目工地
桥南街道良知社区党史学习教育 “大篷车”开进物业公司、开进项目工地
  • 来源:桥南街道良知社区
  • 发布时间:2021-04-06 17:1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桥南街道良知社区党支部成立了宣讲小分队,针对于不同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知识宣讲活动。4月1日,桥南街道良知社区把党史学习教育“大篷车”开进辖区伟业公园伟业物业、开元府中海物业公司及项目工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以“学党史 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宣讲主题,在浓郁的红色氛围中,革命先辈的英雄故事中,让大家深受启发,同时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和物业公司服务项目,真正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养份,总结经验、并且同解决实际问题相联系,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着力点,以服务人民群众为中心,共同打造和谐小区、智慧社区。

良知社区党支部书记将党史送到工程项目工地,贴近工人生活实际,转换语言体系,讲的是百年党史,说的是红色故事,引人入胜。工人们都竖起大拇指:“这故事讲得精彩!”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伟业物业经理陈熊、中海物业经理杨泽铭表示:将把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各自岗位中、体现到具体行动上,在加快建设速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把项目打造成经得起群众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接下来,桥南街道良知社区会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多种形式开展“微宣讲”活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把党史中那些挺立不屈的灵魂典范、敢闯敢拼的奋斗故事,讲到人民群众的心上,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同心同向的无穷力量。